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的中午,吃完午飯台,忽然下起了大雨.我只好打這雨傘上學去. 

  這時,在濛濛細雨中,我看見了一個沒有帶雨具的小女孩.我上前發現一個小女孩在樹下面躲雨,問道:"小朋友,你是不是沒帶雨傘?”她說:"我沒有帶雨傘,姐姐你可不可以帶我回家呢?”可我一聽,她的家與我們的學校方向不一致,怎麼辦呢?要送小女孩回家,自己一定會遲到的.要不送她回家,下這麼大的雨,這雨傘太小了,怎麼回家呢?顧不得多想了,我拉住小女孩的手說:"走,我送你回家.”小女孩不好意思地說:"那怎麼好呢,姐姐你不上學嗎?”我說:"我先送你回家吧!”雨那麼大,路又滑,小女孩好幾次都差一點滑倒了.沒有辦法,我有時只好背這她走一段路了. 

  還不容易到了小女孩家裡,我渾身從內到外,已經濕透了.小女孩的全家都誇我是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