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

  你好!我叫張浩淼,是深圳市梅山小學五(1)班的學生。我們學習了第一單元的“走進西部”,在《草原》一課中,我了解到西部的風景,熱情好客的主人。在《絲綢之路》中我了解到了西部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在《白楊》和《把鐵路修到拉薩去》中體會到了西部建設者無私奉獻的精神。

  我們準備和你們那裡的小朋友們開展“手拉手”活動,對於這次活動,我的想法是:首先,我們通過書信建立聯繫。我們先給你寫信,你們收到后一定要回信,介紹一下你們那裡的情況。比如學校的環境,學習情況,生活狀況。在書信中交流,互相了解。 

  最後,我們還想利用假期到你們那裡居住一段時間,體驗一下你們那裡艱苦的生活,鍛煉自己的意志,培養獨立自主的能力。同時歡迎你們也到我們深圳來,體驗一下城市生活。 

  我們一定要互相幫助、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做國家的棟樑,建設好我們的家園! 

  祝你:學習進步,

  更上一層樓!

  一個陌生朋友:張浩淼

  2011年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手拉手”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