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小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小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金色的童年裡,別人雖然看不出我在悲傷,可又有誰能夠知道我的痛苦,在這無數的星星里,就有像我這麼想不開的人么?在這淚水中,無人能夠領會悲傷、傷感的時候,又是誰在我耳朵里暗暗向我訴苦,我電腦桌面上的鼠標在瞬間移動中,在鳥語花香的校園裡,本能讓我體會到班級的快樂,但,這只是幻想罷了,簡直是白日做夢!我要向藍天傾訴我的痛苦,向鳥兒大膽的說出自己心靈上的創傷,還我藍色的夢,還我快樂的自由。 

  我想像孫悟空一樣能夠騰雲駕霧,也想向殘奧會上的運動員一樣勇敢、不怕任何艱難,永遠地攀登....... 

  朋友們,希望你們能夠理解我,雖然在有的時候和你們發生過的那些無畏的爭吵,請你們原諒我,可能嗎?再也不可能了,我知道我有時候說話很冷酷,常常給人帶來誤解。 

  現在,一切都與我無關了,你們下課在歡樂中度過,而我卻在痛苦中掙扎。我得到了應有的抱怨、懲罰。可我還是不理解,你們為什麼要和我做的那麼絕?與我絕交,讓我永遠一個人孤孤單單。為什麼? 

  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錯了就錯了,我也沒什麼想對你們說的了,但我希望,你們能夠認認真真的閱讀我的作文,體會一下我的心情,我現在就昂首挺胸的對你們說:雖然你們不理我了,但我還有很多的好朋友,那就是小荷的荷友們,是他們讓我體會到了我從未體驗過的友誼,是他們把我從悲傷里救了出來,再把我放進了他們友誼的搖籃,還給了我安慰,他們在我失敗是給我信心,在我傷心時,給我勇氣,小荷,我心目中最好的朋友,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小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