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小倉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小倉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小倉鼠

  銀川市興慶區回民二小六年級

  宋亭伊

  小動物在大家的概念中是不是只是一個玩伴呢?以前,我是這樣認為的,但是今天,我發現它是一個要我投入全部愛的小生靈。我要感謝我最愛的小倉鼠,它讓我懂得了母親的心……

  自從我在家裡寄養了一隻小倉鼠后,我發現,我就像有了一個自己的孩子一樣,將全部的愛全部投入到了它的身上。每天放學,我衝進家第一件事無疑是跑到放小倉鼠的抽屜前,查看它的身體狀況,還要看到它喝空的水杯和吃剩的瓜子皮,這才能放心去干別的事。如果它沒有喝水,我就會連哄帶嚇的用各種方法逼它喝水,水對它的健康很重要。當我做完這件事時,就會想到媽媽平時的嘮叨聲,突然覺得我對小倉鼠就像媽媽對我嘮嘮叨叨一樣,如果小倉鼠乖乖地做好每一件屬於動物的事,我絕對不會天天煩它,那麼媽媽對我們又何償不是這樣?孩子做錯事了,媽媽會批評教育,這是對的,但我們總是不能理解,但是小倉鼠又解開了我這塊心結。當我第一天將它抱回家時,感受到了它小小的心跳聲,心裡既興奮又高興,我感覺到了手心上爬着的是一個小生命,屬於我的小生命,心裡的快樂是無法形容的,我想:當我剛剛降生在這個世界上時,媽媽的心情一定也是快樂的激動的吧?我將小倉鼠抱回家后就無怨無悔地照顧它。有一次,它頑皮地從我的書桌上跳了下來,摔了個底朝天,可把我嚇壞了,我一邊檢查它有沒有摔傷,一邊狠狠地訓了它一頓,我說的話它可能沒聽懂,但是它被我的“超聲波”嚇壞了,瞪着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將身體團成一團,十分委屈的望着我。我想每當媽媽訓我時,我一定也是犯了一件很嚴重的錯誤。

  唉,可憐天下父母心!我通過小倉鼠走到了母親心的世界,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點點滴滴,使我有了一顆對父母感恩的心。不管小倉鼠有沒有感受到我的愛心,可我真要好好的感謝我的小倉鼠呀!

  銀川市興慶區回民二小六年級,作文多次獲獎。

您正在瀏覽: 感謝小倉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