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哭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在一年前!我上小荷的時候,小荷上都是精品文章! 

  今天,我讀了很多篇文章,可上面都是用彩色文字和創意而登上的。仔細一看:錯別字不知有多少! 

  黃色信息,粗口語句不知有多少?摘抄,引用,而自稱是原創的 究竟有多少人呢? 

  我想,那個數字一定不小! 

  可正確字記,文明,優秀,靠實力登上文章的又有多少呢?而實實在在是原創的才有幾多人呢? 

  我堅信,那樣的人一定很少! 

  班上,大家幾乎都是小荷會員,可一篇文章都沒登過。好不容易登上了,沒過幾個小時,卻又被一些罵他人是“人渣” 的人拉了下來! 

  今天,我“屹立”在這裡!所有的唾罵都罵不滅我心中對那些小人的怒火!無論有多少人罵我是小荷的人渣,我都不怕! 

  因為,我在一個腳落里看見了:小荷在“哭”,她哭的好傷心哪!那神情,彷彿是期盼有一個善良的人去安慰一下她! 

  會員們,清醒點兒吧!小荷已經不是往日可愛,美麗的小荷了!小荷昔日的光彩也不在存在了! 

  會員們,清醒點兒吧!不要在玷污美麗無暇的小荷了!讓我們用鍵盤打出屬於自己的,最精彩的文章吧!

您正在瀏覽: 小荷!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