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

  我是五三班的某某某。我今天站在這裡競選大隊委,我感到十我榮幸。

  我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每年都被評為三好學生。我的興趣愛好極為廣泛,有看書、寫字、繪畫、拉小提琴……當然其中我最喜歡看書,在書的世界中漫遊,是我最高興的時候了。

  我平時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小榜樣。假如我是大隊委,我會更加嚴於律己,以身作則,時時鞭策自己,用實際行動來感染同學們。我也會認真地完成學校、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和大隊部的工作,腳踏實地地做事,全心全意地為同學們服務。

  假如我是大隊委我要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情;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地向別人學習;要進一步的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有一位名人曾經說過“當一滴水融入到大海中才能永不幹枯”,我們少年只有在學校這個集體中才能體現自己的真正價值,同學們,請信任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把你們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

  江蘇無錫江陰市璜土實驗小學五年級:葛冰潔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