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禮)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三(3)中隊的孫一丹同學,很高興參加大隊委競選。

  我的優勢是:性格開朗活潑,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善於和老師同學溝通。熱愛學習,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各科成績都一直名列前茅,在今年的迎春杯和走美杯數學競賽中分別獲得三等獎,春雷杯徵文優秀獎。多次被評為為學校特長之星、綜合優秀生和優秀中隊幹部。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有超強的集體團隊精神。這一切,都給了我競選的自信和勇氣。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委,我會熱愛和關心每一個隊員,讓每一個隊員都能在少先隊組織中開心的生活,快樂的進步。利用我的優勢開展各項大隊活動,豐富學校良好的校園文化。學習上再接再厲給同學做個好榜樣,和其他大隊委一起培養隊員集體團隊精神。充分展現“愛國、創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請大家相信我!投出您寶貴的、信任的一票!我一定回報大家一個優秀的、稱職的大隊委!謝謝大家!(敬禮)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