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哪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春的足跡輕輕地印在殘雪上時,你卻不知周圍的一切在春姑娘的愛撫下發生着變化,你是否會問一句:“春在哪裡?”

  春在哪裡?春在河裡。碧柳像一個個少女,掛着一串串珍珠,隨風搖擺着那纖柔的腰肢。

  春在哪裡?春在河中,“春江水暖鴨先知”,一群群、一隊隊的鴨兒們在小溪里嬉戲、捕食。河面上盪起了陣陣漣漪,鴨兒們越來越快活了,不停地“嘎嘎嘎”叫着,似乎要去參加“戲水大會”呢!這可真熱鬧!

  春在哪裡?春在濛濛細雨中。春雨如線一般輕,似針一般細,淅淅瀝瀝下個不停。人們打着傘,在大街小巷穿梭。遠遠望去,傘彷彿是那朵朵綻放的鮮花。仔細一瞧,這傘的造型千姿百態!雨後,各種植物經過春雨的灌溉,顯得更加蒼翠挺拔;草坪彷彿一卷卷綠地毯,而那朵朵小花就宛如顆顆寶石點綴在地毯上。地上就像抹了一層潤滑油,“撲哧”一不小心就摔了個“狗吃屎”。這遠近各地的美景交融在一起,彷彿一幅精妙絕倫的水墨畫。

  -春在哪裡?春在郊外。草長鶯飛的三月天,正是出門踏青的好時節。人們三五成群紛紛來到郊外。有的爺爺奶奶抱着如同掌上明珠的小孫子;有的爸爸媽媽牽着天真可愛的小寶寶;還有的兩人互相依偎着說著綿綿情話。在一塊乾淨的地上,幾個人圍坐在一起,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即興吟詩。飯菜吃完了,往草地上一躺,仰望着那一望無際的藍天,悠悠的白雲,真愜意!“咔嚓,咔嚓”地拍個不停,原來是攝影愛好者們在拍照呢。他們走向田野,走向樹林,走向綠的世界,走向花的海洋……

  春在哪裡?春在河中、河裡、濛濛細雨中、郊外……春永遠活在大家的心中!

  吳中區東山實小五年級:陸凌帆

您正在瀏覽: 春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