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導“有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導“有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教導“有方” 標籤:教導作文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到樓下玩了一會兒,我們覺得兩人玩沒意思,要多幾個人。

  我們正在尋找合適的人時,兩個大概是幼兒班的小朋友沖了過來。我們問他們:“你們要踢足球嗎?”他們倆同意了,我們便兵分兩路——我和一個小弟弟一隊,心遠和另一個小弟弟一隊。我教我這隊的,我指着一個地方說:“那兒是我們的門,你守住那兒,有球過來你就拿住。”

  比賽開始了,我帶球過人後立刻射門,但球被心遠飛身擋出,落到了心遠那隊小弟弟的腳下。他立刻射門,球以超慢的速度滾向我們的門,我心想:這樣的威力,小弟弟應該接得住。我就沒去斷球,保存體力射門。但門那連他的影子都沒有,一看,他正在附近跳“舞”呢!我急忙衝到門那一鏟,才沒讓他們得逞。這下,心遠又射門了,不過這回小弟弟站在門前,我大叫:“快守住!”但他就像木頭一樣呆在那裡,我眼睜睜地看到球從他腳旁滑進了門。哎,沒辦法!我幾乎絕望時,一線曙光來了——心遠來搶球,他們隊的小朋友正離我很遠,沒人守門。我立刻帶球過了心遠,突然,一個人影閃了出來,手中舉着一個礦泉水瓶:“世界盃,世……界杯!”呀,是那小弟弟!我被他擋住了,心遠乘機奪走了球,又被他進了一個球,比分已不可挽回,都是那個小弟弟惹的禍!

  我真是把他教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教導“有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導“有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