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有您的教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有您的教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有您的教導 

  歲月悠悠,一晃而過,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快要結束初一第一學期的生活了。回顧這學期的學習,我不但要多虧中學老師對我的輔導,還要感謝小學老師以前對我的教育、關懷與鼓勵。如果不是她們,我們現在的基礎知識就不會這樣紮實牢固了。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是我讀五年級的第一個學期,剛開始的一刻我成績一落千丈,上課又不認真聽,經常開小差,根本沒有了讀書的念頭。是您,一手把我從“土堆”中拉出來;是您教育我該怎樣去做;是您與我共同努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是您——老師!傍晚了,同學們都走光了,您不顧家中的孩子,不顧一切地在輔導我,幫助我,耐心地教會我。當我沒留心聽時,您用沙啞的聲音提醒我……當您講完后,又好心的送我回家,我站在家門口,望着您背後那發亮的影子,望着您那長長的頭髮,我不禁頭沉沉而淚潸潸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經老師的一番“整理”后,學習成績不斷提高,在日後的測驗與考試中都拿到不錯的成績,當時我高興得連蹦三尺高。老師、父母臉上常為我愁眉苦臉的樣子消失了,看到的卻是一個個開心的樣子,滿頭上有着一道道五彩斑斕的彩虹。 

  老師是文化知識的傳播者,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您教會我們課本的知識,還無條件的為我們拓展課外知識,讓我們有深一步的了解。老師,您陪伴我們6年了,可您卻一句怨言也沒有,每天晚上在昏暗的燈線下認真的批改着我們潦草的作業、備課;上課時,您總是面帶微笑,為我們講解清楚每一道題目,每一個問題;下課了,您總圍繞在我們身邊嬉戲玩耍,無時無刻地陪伴在我們身邊,就像我們的同窗好友,就像我們的第二個母親一樣。 

  老師,您無私奉獻,樂於助人的畫面每天都影在我腦海中,在裡面蕩漾!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常為我這棵小樹苗澆水、施肥,現在我已經是一棵茁壯成長的大樹了,不再需要老師為我澆水,我會保護好自己,會懂得做人應有奮鬥目標。老師對我辛勤的培育,對我付出的心血我一生也難以忘記! 

  我敬愛的老師呀,雖然您現在已經不再教我們了,可我也不會忘記您,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努力實現奮鬥目標,生活更精彩!加油!為未來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有您的教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有您的教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