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遼寧省鐵嶺市銀州區 第十八小學五年二班 狄爽

  未來的我是一位世界著名的科學家,我現在正在研究一種葯,人一但哪裡受傷了,塗上這種葯,傷口立刻就會癒合。我現在就去用實驗驗證一下,看看這種葯是否能被人利用好。可是用什麼做實驗呢?我想:一隻龐大的動物不行,那就用小白兔吧。於是,我就讓我的助理(機器人)去弄一隻小白兔。不到3秒鐘,我的助理已經把小白兔放到實驗管子里去了。

  實驗開始,我便把它的身上劃一個小口子,然後再把它放回實驗管子里去了。我按了一下F15這個鍵,兔子的傷口馬上擴大,我又按了一下F1,這時,我的葯被輸進管子里去了。我最後按了一下輸入鍵,葯立刻被輸入到兔子的身上,兔子的傷口不但沒有癒合,還流了許多血。導致了死亡。

  "咦?這是怎麼回事?"我三七二十一天一檢查,才知道葯裡面有一種害人的葯,叫"蘆芳草",通過我查資料,才知道這葯的危害性很大,經過我細心地製作,已經把毒藥拿出去了。於是我又開始做實驗,最後,終於成功了。我心裡的石頭也奇迹般的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