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叫詹冰,我是一個粗心的女生,嘿嘿嘿!別看我粗心,我可是有着遠大理想的哦!我的理想是什麼呢?猜猜吧。“老師”?“醫生”?還是“廚師”?呵呵,猜不出來吧!我的理想嘛,可是當一名大名鼎鼎的女科學家哦!聽了這話,你們肯定會問,我這個女科學家會發明什麼神奇的東西,會有什麼偉大的發明呢?別急別急,請聽我慢慢敘述而來吧。

  最近啊,我發明了一些多功能鞋,可神奇了!我就不黃婆賣瓜了,帶你們看看去。

  第一種是音樂鞋,演員們穿上了我發明的音樂鞋,只見她們一踩,鞋子就發出優美的樂曲聲。你看她們在舞台上一蹦,一跳,歌聲是多麼動聽,舞姿是多麼優美。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痴如醉,完全陶醉在音樂之中。咦!音樂伴奏是從哪裡來的?仔細一看,沒有樂隊,沒放樂曲,那這聲音又是從哪裡來的呢?啊!原來是演員們的音樂鞋在為她們伴奏呢!真是太有趣了。

  第二種是夜光鞋,在夜裡,出現了種種夜光,這些夜光有的去了醫院,有的去了工廠。對了,這是叔叔阿姨穿上了我發明的夜光鞋,這種鞋和普通的鞋沒什麼差別,只是鞋尖有一個燈泡,燈泡旁邊還有一個按鈕,到了夜晚,你只要按下這個按鈕,燈泡就會發出夜光。這樣,人們在晚上就不會深一腳、淺一腳艱難地行走了。真是方便極了。

  第三種是調溫鞋,這種鞋夏天穿,比穿涼鞋還涼快;冬天穿,比穿棉鞋還暖和;春秋兩季穿,則不冷不熱。這樣,人們就不用買這麼多鞋來穿了,只需要一雙我發明的調溫鞋就搞定了,真是既省錢又方便!

  怎樣?我發明的這些多功能鞋是不是很神奇呢?好了,今天就先說到這兒吧!我還要回去研究我的偉大發明哦!拜拜!有空常聯繫哦!後會有期!

  六年級:詹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