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的美食,那些味道讓人流連忘返。

  花生,又是一門美食,他的用途很多,可以用來煲湯,可以爆炒,可以即食。

  花生也是一門中藥,中醫認為花生適用於營養不良、脾胃失調、咳嗽痰喘、乳汁缺少等症。花生的葉子、花生衣、殼、花生油等,都可以作為藥用。

  花生不但味道美,而且還可以榨油,最重要的是花生的價錢便宜,誰都可以買來吃。它的好處有很多,有一樣最可貴:“它的果實埋在地里,不像桃子、石榴、蘋果那樣,把鮮紅嫩綠的果實高高的掛在枝頭上了,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你們看它矮矮的長在地上,等到成熟了,也不能立刻分辨出來它有沒有果實,必須挖出來才知道。”

  花生有默默無聞、樸實無華、不計較名利、不急於表露的高貴品質。

  所以做人要像花生一樣不應該只講究體面,要做對人類,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五年級:欣吶

您正在瀏覽: 花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