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花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花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14年10月23日星期四,天氣晴,今天我們去田裡拔花生。早上天剛亮是我們就全家動員的到田裡拔花生。天氣很熱,我今天流的汗水可以說相當於在學校一個星期流的量那麼多;今天喝的水相當於平時兩天喝的量那麼多;同時今天肌膚被晒黑的程度是以前的三倍,今天還差點中暑了。雙親說今天必需把全的花生拔完,因為天氣預報說明天開始可能回持續下雨一段時間。如果今天不拔完,那下雨了不能來把,那樣成熟的花生在土裡就會發芽,那就報廢了。誰都知道農民就是這樣的,耕種就是為了收成,如果收成不好,那一切就相當於白乾。

  今天我算是明白了世界上就是在太陽底下奮鬥的人是最辛苦的,所以說我們在日程生活中不太浪費食物。尤其是農產品,因為農民真的不容易,每個收成的東西都是用汗水換來的。我們在享受美味佳肴的食物是,要想到食物背後的艱辛,所以不能去浪費。

您正在瀏覽: 拔花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花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