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廣東省順德 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5)班 林鴻韻

  我有許多好朋友,比如:陳潔瑩、盧陽、郭天楠……但是,我的最好最好的朋友是李曉漩。

  她天真可愛,很喜歡玩電腦遊戲。她長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只是太矮了。她多麼想長高啊!我也希望她長高啊!

  李曉漩非常喜歡和我玩QQ。我們玩得很高興。我每次回到家裡就做作業,每當有不會的問題,我就打電話向李曉漩請教。李曉漩比我的成績好很多呢!你們別小看她,她哭起來可厲害了,什麼話都感說出來。每次看到她哭得厲害,我就會頭昏腦脹,心想怎麼樣去安慰她。有時候我就用厲害的方法去安慰李曉漩,她終於不哭了。真是太難安慰啊!

  每次都是她開心我就開心,因為我們是對好朋友,也可以說是一對好姐妹。我從一年級就認識她了,不管再過幾年,我們都不會分開,除非我們都失憶了。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不是真的,因為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有這位好朋友真好啊!她彷彿是我的幸運符一樣,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指導教師:曹紹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