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是一個明事理,落落大方的人,她叫易佳琪。她有一雙大眼睛、雙眼皮,黑色的眼球閃閃發光,她的柳葉似的眉毛一看就很美麗。我們就如同手足一樣,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她總是幫我解難。

  有一次,我們去給琪琪的媽媽送飯吃,在送飯回來的路上,天下起了大雨,我們沒有帶雨傘,琪琪說:“我們把衣服脫下來放到頭上頂着,”於是我們把衣服脫下來,放在了頭上,還一邊走,一邊唱歌。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家,我回家把傘拿來給她送回家,在路上琪琪總是把傘向我這邊靠,而她總是在淋雨,到家后她的衣服濕透了,而我的衣服是乾乾的。 

  你看,我的朋友不錯吧,但是就在這不錯中也摻雜了一些不和諧的音符。 

  有一次,我們一起做作業,突然我有一道題不會了,我本想看一看她的作業,可是她拿書擋住了她的作業不讓我看,我不好意思的對她說:“看一下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她說:“不行,等我回去給你講吧,”我一聽卻不以為然的說了聲:“不用了,我用不起”。 

  從此,我不再理她了,她說什麼我都向沒有聽見,放學后我獨自一個人悻悻的走了回家,雖然其他同學對我有很多的笑語,但少了一個好朋友,我覺得好寂寞,好孤獨,在其他同學的歡笑中就缺少他的那種謙和,我的心情如同一堆亂麻,陷入了難以解脫的煩惱之中。 

  我回家后,想了許久,覺得還是我不對,覺得自己應該去給人家道歉,於是我便向她家跑去,在路上我只顧低頭走路,不小心撞倒了一個人,我抬頭一看是艷茹,只見她向我說了聲對不起,並告訴我她是想上我家來給我講題的,我看到她那坦城的目光,我低下了頭,並說了聲應該道歉的是我,只見她接著說到:“老師不是常說‘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嗎?我們怎麼能做‘文賊’呢?”聽了她的放我覺得自己無地自容,到我家后,她拿出書向我認真的講着,她講的是那樣認真,我聽的是那樣入神,一會兒我就明白了那道題,從此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是那麼善良,那麼優秀,我沒有交錯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