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王媛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王媛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兩年裡,我有一個最好的朋友。雖說是朋友。卻不是朋友。她是我四年級上冊在一次無意中認識的。 

  那天中午,我和連瑞來在學校的綜合樓的四樓上面。那裡風很大,我們就在那裡吹風。無意中看見有一個女孩,站在她們班的門口,看下面的同學在打籃球。我就就連瑞來拿起花盤中的小石子砸了過去,中了、又中了...直到她發覺,我們馬上蹲下。她發現了我們,只用眼神瞪了一下。這樣我們就認識了。 

  之後,我和連瑞來就天天都去她們班找她玩,隨後也知道了她叫‘王媛琳’。 

然而,可能是因我們每次都扯她的頭髮,讓她開始討厭我們了。當我和連瑞來知道她已討厭我們,我和連瑞來都以為只是開玩笑。終於有一天,她親口對我說:“我討厭你們,請你們別來煩我了。”我一聽,愣在那裡看着她遠去的背影。忽然才明白失去的比得到的還要多。 

  每個人的都友誼來之不易,當你在無意中知道,你和他(她)之間的友誼早已不出存了,即使全世界的人都是你的朋友,其中的一個突然之間消失,一種種的傷感隨之浮現。 

  所以,各位同學一定要好好珍惜你們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王媛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王媛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