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張瓜子臉,新月似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又大又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紅紅的櫻桃嘴,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臧嶼琳。臧嶼琳喜歡粉色,愛穿粉色的裙子,喜歡的運動是跑步和打羽毛球!說起臧嶼琳我們班的同學都誇她是個樂於助人的好學生! 

 記得,那是一次2008年下學期的期中考試,我來到學校,打開書包,一看我書包里只拿了語、數、英三本書,而文具盒沒有拿,我坐在位子上都快急哭了,後來臧嶼琳站姿我面前說:“陳曉寧,怎麼了?是不是忘了那東西了?”我抬起頭說:“嗯,我忘記拿文具盒了,而且裡面還有今天午餐的飯票!”她說:“沒事的我問過老師了,今天考試是用黑色中性筆答題和藍色或黑色的鋼筆答題,你可以用我的鋼筆!”我有說:“可是你只拿了一隻中性筆,而且,你那支中性筆,都快沒色了,如果我用你的鋼筆,你的中性筆沒色了怎麼辦!”她說:“沒事的!咱們都是朋友嘛!”聽了這句話我才勉勉強強的拿過那隻鋼筆來。 

 還離考試結束大概還有10分鐘,臧嶼琳的中性筆突然沒色了!我心想:“這下怎麼辦!臧嶼琳肯定考不出好成績,回家后還要被責罵!”我靈機一動想:“反正我都快打完題了,臧嶼琳還有很多沒打上來的,先借她一用吧!”我跟臧嶼琳商量了1分鐘多,他勉勉強強拿了那隻鋼筆。最後,臧嶼琳又朝着監考老師喊:“老師,老師,我肚子痛!我想上廁所!”監考老師說:“好!那你快去快回!”臧嶼琳走的(上廁所)時候把鋼筆放到了我的桌子上,我心想,肯定是她故意吧港幣讓給我! 

 考完試后,我問臧嶼琳::“你為什麼要把鋼筆讓給我?”她說:“因為我們倆是鐵哥們兒!” 

 臧嶼琳,我想對你說:“臧嶼琳我交了你這樣的好朋友,我感到十分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