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白天嘰嘰喳喳的鳥兒鑽入了窩巢,安靜地沉入夢鄉,這時月亮悄悄地拉開天上的雲幔,清涼的光輝把水面照得如同仙境。歡騰的風笛地鼓起腮幫,貼着水皮兒一陣嬉笑,演出開始了。 

  只見荷花姐姐輕扭腰肢,飄曳着粉紅的長裙,跳起了優美的舞蹈,荷葉妹妹也擺起了翠綠的衣衫,伴隨荷葉姐姐翩翩起舞。轉眼間,水面上的荷花、荷葉被歡樂的氣氛感染,紛紛隨風而起,舞個不停。她們那飄逸的舞姿,引得岸邊柳梢上的知了放聲齊鳴,用高低聲部為她們伴奏,引得鳥兒們不再瞌睡,興緻勃勃地圍繞來觀看助陣,引的小魚蹦出水面,拍打着水花喝彩叫好。 

  這時,星星一顆接着一顆悄悄地滑落,輕盈的落在荷葉上竊竊私語。熱鬧的晚會終於結束了。東方漸漸發白,新的一天就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