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時移景換,各盡其美。有人欣賞春天的生機盎然,有人誇獎秋天的滿目黃金,也有人感念冬季的純潔美麗。而我,則稱讚夏天的熱情似火。在我的眼裡,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它並不像人們說的那樣,讓人厭煩。夏天是熱情的。樹上的知了叫個不停,這不是正是夏天的熱情把它吸引來了嗎?夏天的熱情不僅引來了知了,還引來了五彩繽紛的蝴蝶,勤勞可愛的蜜蜂,還有輕盈美麗的蜻蜓。這麼多昆蟲都被吸引了過來,夏天是不是很熱情呢?夏天是熱鬧的。瞧,池塘里一群玩耍的孩子,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打水仗,還有的把荷葉做成帽子戴在頭上,在池塘邊亂跑。真是熱鬧極了!晚上,人們坐在院子里乘涼,搖着扇子,吃着西瓜,有說有笑,一派和諧熱鬧的景象。夏天是美麗的。那水中芙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此時,開得正艷。西湖裡,一朵朵怒放的荷花美麗極了!它的花瓣是粉色的,下面略帶白色,花蕊是黃色的,裡面彷彿醞釀著甘甜的花蜜。在綠葉的襯托下,荷花在微風中搖擺,幻化出夢幻般的色彩。它的花瓣上如同打着蠟,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真可謂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啊!荷花也是一味藥材,有清熱解毒的功效;也是中國的十大名花之一,它象徵著神聖、純潔和美麗。這就是我喜歡夏天的原因。夏天,總是給我留下許多的美好的回憶,請大家珍惜每個限量的夏天。我眼中的夏天是熱情、熱鬧、美麗的,你呢?

  初二:陳靖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