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夏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眼中的夏天

   三年一班

  黃夢琳

   在別人的眼中,夏天是多彩的,是炎熱的,是迷人的,而在我的眼中,夏天更是快樂的、有趣的。

   夏天是快樂的。我們可以到公園去游泳、去划船;可以在濃濃的樹蔭下玩耍、追逐嬉戲;可以去爬山、去野餐;當你感到勞累的時候,可以坐在水邊休息;可以喝幾杯冰鎮飲料,盡情地吃一些冰激凌;可以在水底摸魚蝦,享受與魚相戲的樂趣;還可以穿着泳裝在海邊享受日光浴。你瞧,那些小朋友,在野地升起了一堆堆篝火,上面烤着香甜的玉米。當玉米發出香味的時候,每個人都爭先恐後地吃了起來,吃完才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了“小花臉”。記得那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東溝野餐。到了那裡,我和爸爸就去爬山。我越爬越熱,最後,乾脆只穿背心、短褲、涼鞋往上爬。一陣微風吹過,把土揚到我的臉上,差點就進嘴了。

   夏天是有趣的。我們可以去遊樂場玩耍;可以享受風扇、空調的涼爽;可以去郊外觀景,享受美味的粗糧;可以約上小夥伴,一同去水中嬉戲。喲,你看水裡,一個個穿着泳裝的孩子正在水中游泳,他們捧起水,向對方潑去,還趁對方不注意,鑽進水裡,撓他的腳心……

   夏天是快樂的、有趣的。我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