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里唐特與沈地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里唐特與沈地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里唐特與沈地魔 標籤:哈里作文 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作文

哈里唐特與沈地魔 

  今天茅不利多給哈里唐特和蘇恩,王威等全班去 打籃球。是格蘭森球隊對普內絲球隊。當打到一半的時候,沈地魔來到球場上,唐特趕忙騎上火弩箭與他大戰,在戰爭中,盧兆受傷了,送到了校醫院,唐特用飛來咒,讓海煒飛了過來,海煒把食死徒阿王家絲被打中了昏昏欲倒咒,又過了一會兒茅不利多將沈地魔的一個魂器擊中,碎了。沈地魔將唐特打下了掃把,唐特在落地前用無聲咒神鋒無形擊中了沈地魔身旁的食死徒,食死徒大叫一聲掉下掃把死了,唐特又用全身束縛咒擊中沈地魔,又用飛來咒讓安全墊飛了過來,唐特落地后再次騎上掃把,沖向那群陰屍,茅不利多正在阻止十個食死徒跑出去,王威又攻擊圍攻蘇恩的兩個狼人,一些傲羅也趕來助戰,可是沒多久就成了食死徒的咒下鬼,唐特集中意念,發了一個厲害的不可饒恕咒,險些打中,沈地魔三個小時后,沈地魔用障礙重重咒阻擋住唐特和茅不利多,王威的魔咒,帶領着三個食死徒衝出了唐特布下的魔咒,逃回他們的基地,途中他們又和鳳凰社的人大戰了一場,食死徒又死了一個,沈地魔也受到了重傷,逃回了基地。 

  這次大會戰使沈地魔大受創,損失了三個魂器和近二十個食死徒受到了傷害。我們班也受帶了重創,盧兆被打中手,唐特被打中了腳,都在校醫院接受治療。

您正在瀏覽: 哈里唐特與沈地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里唐特與沈地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