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哈里波特》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哈里波特》的看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但從網絡中看見JK羅林說第七部將是哈里波特的結局,我的心中很傷心。回想哈利和他的朋友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真想繼續看下去。 

  現在連《哈利波特》的電影都出來了,每當我看到這些電影時我都很激動。有時我想我就是這其中的一員,揮舞這那屬於我的魔杖,與食死徒們鬥爭。 

  昨天,我在《讀者》中看到有一個英國小女孩也和我一樣喜歡《哈利波特》那天,她母親就要和她的的父親離婚了,7月16日《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就要出來了。儘管那是英國正遭受恐怖組織的侵襲,但JK羅林仍然在書店開展新書發布會,那女孩很開心。第二天她的母親離開了她。 

  在國王十字車站,女孩等了又等,她堅信她的母親只是到魔法學校學習去了,很快就要回來了,並且給她展示魔法。7月21日,地鐵連環爆炸聲再起想起,女孩依舊等着。 

  終於她的母親回來了,原來那天她母親坐的火車也遭到恐怖組織的侵襲。她很幸運的逃了出來,在醫院裡她想了很多,她知道在那是我最想的人時她的丈夫和女兒。終於她下定決心回來了。 

  願哈利永遠幸運!

您正在瀏覽: 對《哈里波特》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哈里波特》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