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一條優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一條優點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凌怡君,我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有許多優點也有許多缺點,我就說說我的一條優吧!

  有一次,在星期六的早上,我就看到媽媽十分忙碌,一會做早飯,一會洗衣服,忙的上就不接下氣。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忙吧!”媽媽就對我笑了笑。於是,我負責洗衣服,媽媽負責拖地,我們就開始分頭開工啦!

  我拿一個盆子接了點水,把衣服放進水裡,倒了點洗衣粉就開始洗啦!我先把很髒的地方搓了一遍,比如袖子口呀,襪子的後跟呀等等,搓完后再把它翻過來再仔細的搓一遍,搓完后就把盆子里洗完的髒水倒掉,換一盆水,再搓一遍,就這樣,照着前面的方法洗完后,就把衣服擰乾,晾好就大功告成啦!

  媽媽看了,還誇我呢!這就是我的優點啦!

  上海浦東新區潼港小學五年級:凌怡君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一條優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一條優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