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說我的班主任

  說起我的班主任,我不禁聯想到了“笑面虎” 這個詞,沒錯“笑面虎”正是我們班給班主 任盧 老師取的雅號。

  盧 老師的打扮與其它女老師不同,一個紅色的爆炸頭下,一條彎彎的柳葉眉,漆黑的眼球像患了多動症的小孩似的,不停地轉,好玩極了!藍色的眼鏡老是下滑,就戴在鼻尖上,看起來有點兒像古代的帳房先生,一張嘴從來都是笑呵呵的,再加上矮矮的個子,整個人就像電影里的搞笑演員,常常一進門就引得我們哄堂大笑。有一次,下課時間,她見我們跳皮筋跳得歡,就要求加入,我們讓她跳了一下,令我們大吃一驚的是: 盧 老師居然會跳皮筋!一時間,我都不敢相信在我面前跳皮筋的竟是我的班主任!雖然,開始大家都有些不習慣,但沒過幾分鐘就把 盧 老師當朋友,贏了一起為她叫好,輸了一起懲罰她。

  別看她下課瘋成這樣,上課絕不含糊,抄寫、背誦、聽寫默寫樣樣少不了,常常寫得我手酸在心裡暗暗叫苦,一天二天這樣就算了,結果每天如此,於是“笑面虎“的外號就橫空出世了。

  有同學這樣評價她,下課玩得像個孩子,上課嚴厲得像父親。我認為的確如此,我們班有這樣的班主任,你們有嗎?

  六。三班 湯涵 指導老師 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