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夥伴朱奕茗是個可愛的淘氣包。

  她長着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雙大大的眼睛,亮晶晶的,像黑珍珠一樣閃閃發光。嘴巴小小的,像紅紅的櫻桃,讓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她渾身上下肉嘟嘟、胖乎乎的,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正在專註地畫畫,她悄悄地、輕輕地走到我的身後,突然伸出雙手,蒙住了我的雙眼。我頓時感到天黑了下來,手中的畫筆也失去了控制。我生氣地對着她大吼一聲:“你幹嘛?”朱奕茗連忙一邊說:“對不起,對不起!”,一邊一把抱住我的胳膊,一陣“小雞啄米”。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去逛超市,排隊付錢的時候,朱奕茗趁我不注意,像一隻大老虎似的從我背後猛撲過來,“撲通”一下,就把我撲到了地上。我痛得捂住膝蓋“哇哇”大哭,這下可把朱奕茗嚇壞了,還被她奶奶打了一頓。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一個既可愛又淘氣的小姑娘。

  浙江嘉興海鹽向陽小學二年級:李星妤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