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說說我們這個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們這個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既溫暖又吵鬧的家。 

  我的家座落在讓胡路區慶虹橋下的西虹小區。我家有三口人,我的爸爸在鐵路工作,我的媽媽在大慶石油管理局上班,我非常愛我的家。因為我家的四周到處都是樹木,一到春天,四周就是一片翠綠的景色。讓人心清氣爽。 

  有一次,我過生日。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心想:爸爸媽媽能不能忘記了我的生日呢?我帶着疑慮回到了家裡。到了廚房,我驚喜的發現了一個大蛋糕放在桌子上,上面有一張紙:祝女兒生日快樂!原來爸爸和媽媽還沒忘記我的生日呀!晚上,爸爸和媽媽回來后,我們一家就高高興興圍在生日蛋糕周圍,一起享受生日的快樂。我覺得,這次生日是我有生以來過得最快樂的一次。 

  還有一次,爸爸在火車站上班,媽媽下班回家,上午在家裡幫助我輔導功課。中午,媽媽做了一大桌好吃的。結果,爸爸給家裡打了個電話,說中午不回家吃飯了。媽媽的臉一下子就拉了下來,生氣地說:“做了這麼多好吃的,還出去吃。”晚上,爸爸回來了,媽媽在飯桌上說:“你怎麼總出去吃飯,連個家都顧不上?”“這不都是為了工作嗎?”爸爸反駁。剛說了幾句,他們就開始吵上了。媽媽氣得沒吃完飯就回屋了。後來,爸爸主動跟媽媽解釋,媽媽才算消氣了。 

  我雖然生活在這樣一個溫暖而有吵鬧的家,但是,我依然感覺很自豪,我愛我這個家,愛我這個家裡的每一個人。 

  (指導教師:劉占龍)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們這個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們這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