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我最喜愛的季節張博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我最喜愛的季節張博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四季之中,有萬物復蘇的春天,有炎熱無比的夏天,有碩果飄香的秋天,可是我卻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

  下雪的冬天,地上一片白。此時,我便可以約上幾個同學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可想而知,那是多麼歡樂啊!

  這次與往常不同,我並沒有組隊,自己打起了雪仗。於是,我便到處找“挨打”的對象。終於,我找到了我的“仇人”,拍了他一下肩頭,就在他回頭的一剎那,我用早就製成的大雪球“啪”一下打在了他的身上,沒想到他一下子就中了我的圈套。接着,我用同樣的招數襲擊了許許多多的同學,個個都中了我的圈套。

  冬天,我最喜愛的季節。冬天下雪時的場景,令我回味無窮,令我難以忘懷。

  啊,多麼難忘的冬天,多麼難忘的打雪仗!

  冬天,我最喜愛的季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冬天,我最喜愛的季節張博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我最喜愛的季節張博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