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學給我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給我的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給我的愛 

  在我眼裡,我們五(3)班就像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中,我每時每刻都能感受到同學們的關愛。 

  就拿我的好朋友程吟潔來說吧。有一次放學,剛走出校門,我的心情頓時就像烏雲般陰沉沉的——外面下起了暴雨。那天媽媽有事無法來接我,而我又沒帶傘,這可怎麼辦?這時程吟潔招呼我過去一起撐傘。我想:即使現在可以和程吟潔一起撐傘,但只要一到前面的“T”字路口我們就該告別了,車站離這兒還很遠哪!唉,看來我也只能冒着大雨一路飛奔到車站了。 

  到了路口,我跟程吟潔打了一聲招呼,剛要拔腿起跑, 程吟潔卻一把攔住了我,撐着傘笑吟吟地對我說:“你就這樣一路跑到車站,還不給淋成落湯雞啊?這樣吧,你先去我家避一會雨,再順便打個電話告訴你媽媽好啦!”望着她那樸實而真誠的笑容,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她家了。程吟潔放下書包,拿出一條幹毛巾,接着皺皺眉頭,自言自語:“哦!對了,我還有一條昨天買的毛巾,比這條更新。”說著,她又跑到房間里,找出那條還未拆封的新毛巾遞給我:“傘不大,身上被淋濕了吧?擦一下吧。”接着又遞給我一杯水,讓我先休息一下,再打電話告訴我媽媽,讓她不要擔心。過了一會兒,突然,程吟潔一拍腦袋,然後起身奔到廚房,找出來一盒餅乾:“先吃點東西吧。”我倆一邊吃,一邊討論起數學題。過了一會兒,我打通了媽媽的手機,媽媽正着急着呢,這下可總算放心了。媽媽叫我等到雨停了再走,還一再讓我謝謝“程程”呢!等着等着, 雨勢漸漸減弱,可老不見停,程吟潔便翻出一把傘給我,還再三叮囑我:“路上小心點啊!”在她將那把傘遞給我時,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此時我覺得有一件隱形而溫暖的大衣蓋在了我的身上。 

  雨漸漸的小了,我撐着程吟潔的傘,慢慢向家的方向走去。 

  一路上,我還在品味剛才那一幕幕溫馨的情景。友愛也許沒有母愛那麼濃烈;也許沒有父愛那麼深沉;也許沒有對師生之愛那麼感人,但它是那麼樸實,那麼真誠,宛如一首清新的小詩……

您正在瀏覽: 同學給我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