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外婆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間最美好的感情,我就是在愛的懷抱中長大的。媽媽常常給我愛,爸爸常常給我愛,老師常常給我愛……但是在這無數的愛中,令我最感動,最記憶猶新的則是外婆給我的愛。 

從我剛出生開始,我就住在外婆家,聽媽媽說,我小時候體弱多病,而且很“作”,外婆除了管我吃喝拉撒,還要陪我上醫院。為了我,教了一輩子書的外婆辭掉了教師工作,最後還累倒生了場大病。 

上海的交通擁擠,車來人往,對於一個小學生來說是很不安全的。所以從一年級開始,大家都是由家長來接學生回家,可到了四年級就不同了,我們覺得長大了,有獨立的能力,因此班有許多同學都自己回家,我也總是跟外婆吵着鬧着要自己回家,否則感覺就我一個長不大似的。終於有一天,外婆受不了我的軟泡硬磨,答應了我的要求。可那天放學時,我又看到外婆一如既往地站在校門口等着我,我非常生氣,出了校門就自顧自地往前走,連看都不看外婆一眼。回家后她一個勁兒地對我講大道理,可我連聽都不聽,只覺得她這樣做太傷我的自尊心,一點都不為我考慮。 

第二天放學回家,我不停的在校門口張望,沒看到外婆,我開心極了,心想總算可以自己回家了。於是,我一蹦一跳地向61路車站走去。在上車時,我無意間回了一下頭,發現外婆正悄悄地跟在我後面,啊,她這樣做是為了不傷我的自尊心啊! 

我的眼睛濕潤了,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這就是我的外婆,給了我無盡的愛的外婆,看着白髮蒼蒼的外婆,我心裡暗暗發誓:等我長大了,也要把我的愛加倍還給她,好好報答她為我付出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外婆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