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每當我聽到SHE演唱這首歌曲的時候,我就有些奇怪,為什麼不想長大呢?當大人有多好啊,不用每天早早的起床上學,星期六和星期天不用去學英語和練鋼琴了,不用為考試沒有考好而感到煩惱……。 

  我是多麼想做一個大人呀!想着想着,我便迷迷糊糊睡著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來了,我去叫媽媽給我準備早飯,到了他們的房間,我驚奇的發現爸爸,和媽媽變成了小孩子,我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我好興奮,我自己終於可以做一回大人了。哈哈,想到媽媽平時對我嘮叨的樣子,爸爸總叫我給他幹活的樣子,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啊,嘿嘿嘿,現在看我怎樣收拾你們…… 

  我大聲的吼道:“還不趕緊起來”,說時快,他們倆急忙地從床上爬起來,我照着他們原來的樣子,叫媽媽給我捶捶腳,叫爸爸去給我倒杯水,“還不給我把電視打開,還不趕快去洗漱,準備上學去,楞在這裡幹什麼?”,我的氣還不打一處來。他們倆乖乖地跑到洗漱間去,叮叮噹噹的忙活起來,而我卻悠閑的躺在床上看起了電視,原來當大人的感覺這麼好啊! 

  洗漱好后,他們倆小心翼翼的站在門口,“乖乖的去上學,到學校要聽老師的話,上課要注意聽講,知道了嗎?”他們兩小聲的回答聲像蚊子叫。“好啦,中午回來,我帶你們去吃德克士”,“好呀!好呀!”他們倆高興地叫起來,立即背起書包上學去了,我從床上起來伸了伸懶腰,正想着該怎樣度過當大人的第一天,媽呀,房間被他們整得亂七八糟的,特別是洗漱間更是一塌糊塗。我只好開始整理,剛開始的時候還有點興趣,可是做着做着,我就感覺到有點腰酸背痛了,以前看媽媽很輕鬆的就把家整理得乾乾淨淨的,沒有覺得太辛苦啊?天啊,我幹起來怎麼會這麼累啊?看來當大人已不是我想象的那麼輕鬆啊…… 

  上班的時間到了,我來到爸爸上班的地方,爸爸上班的地方環境很不錯。我坐這寬大的辦公桌后,躺在舒適的轉動椅上轉着,好舒服啊!這時候,老闆進來把一份文件遞給了我,說有急用叫我趕緊整理好,我爽快的答應了。老闆離開后,我打開文件一看,上面凈是些我不認識的圖和符號,怎麼辦?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對,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對,說時快,我偷偷的看了看周圍的同事,趁他們沒有注意,我悄悄的溜到門口,正準備溜之大吉,沒想到剛打開門,老闆的聲音就向我身後襲來。我不顧一切拔腿就跑,可老闆卻不依不饒地在後面追我。我驚慌失措,四處逃竄。眼看老闆越追越近了,我恐懼地大聲的叫喊起來:“我不是“大人”啊,我不想當大人了”。跑着,跑着,我就被嚇醒了,發現自己還還躺在床上,原來是做了一場夢啊! 

  我坐起來擦了擦滿頭的大汗,心想:其實做大人,並不像我們小孩想象的那樣簡單、輕鬆和舒服啊,他們有許多的家務勞動,還要從事好多複雜的工作,唉,看來我們小孩子現在只有好好努力學習,今後長大了才能做一名真正的大人啦!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