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上五年級下冊,再過一年就要畢業於小學了,成為中學生了,就不是以前的小朋友那麼無憂無慮了。

  我真的很想長大,成為中學生,好好學習,等到了初中,我就不會跟我的同學天天見面了,就要相隔千里之外,就會認識新的同學,就不會在家裡了,也不能見到朋友了,在小學的點點滴滴,我都不會忘記,我和我同學在一起玩耍、上課、做題,我一生都不會忘記,不知道我會去那裡上學,會不會和自己的老朋友見面,真是很失望,我們為什麼不能都在一個學校里呢?難道非要相隔千里之外?我現在真的後悔了,我以為長大就會高興,小孩就不好,現在我才知道,長大是多麼的痛苦,我多想變回原來幾歲的孩子,天天玩耍,無憂無慮,沒有作業,沒有批評,沒有勞累,我真的很想變回原來的樣子,這樣就不會天天寫作業,看着寫不完的作業,慢慢失落。

  我不想長大,非常不想,越往後想我就越來越後悔,還是孩子好!

  河北武安礦山鎮西石門小學五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