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到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到了……

  龔思涵

  今天,在上語文課,學習語文園地二,老師讓我們看口語交際里的一幅十分有趣的圖。

  我看了看這幅圖,就是一棵大樹,沒有覺得有什麼奇特之處。這時,老師說:“這棵大樹上藏着十個頭像,請同學們仔細觀察,認真尋找。”聽了之後,我馬上認真地尋找着,我先在樹下發現了兩個頭像,這兩位慈祥的老爺爺和老奶奶,它們隔着樹榦面對面,彷彿在談天說地;接着,我又在樹梢找到了三位神情嚴肅的老爺爺的人像。然後,我又在乾枯蒼老的枝葉中找到了三位和顏善目的青年,它們臉上露着笑容,彷彿剛完成了一項科學實驗。只剩下最後兩個人頭了,它們藏哪兒了?我東看西瞧,把圖翻來覆去地尋找着,還是沒找着。沒辦法,只好向同學求助了,在他的幫助下,我很快找到了一位面無表情的老奶奶,可是,還有一個人頭呢?究竟在哪兒?我和同學死盯着這幅圖,認真地尋找,終於在一根根細枝中找到了最後一位頭像,它是一名中年人,它淡淡地微笑着,彷彿有什麼高興的事。

  在這次口語交際中我明白了:只有認真的觀察,才能真正地認清事物,發現它最深奧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看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