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送你一個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個微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聽着這首歌,我想起了我的老師給我的批評與鼓勵。

  在一天的早讀課上,英語陸老師正領着同學們朗讀英語,可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課外書。老師發現了我在開小差,忽然停了下來。班上頓時一片安靜。我覺得不對勁,連忙抬起頭來。老師用微笑的目光掃過一張張面孔,只是在我的臉上稍稍停頓了一下,好像在說:“大家都等着你呢,你忍心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嗎?”我趕快藏起了課外書,拿起英語書,認真讀了起來。

  又有一次。上課時,我正在回頭跟同學說悄悄話。老師用讚揚的語氣說:“大家看看,第一組的同學坐得多好呀!”除了第一組的同學外,所有同學的目光唰地掃向第一組,我也知趣地坐好了。於是,老師趕緊微笑地補充說:“其實,第二組的姚義同學就坐得很好啊。”剛說完,所有的目光全集中到我身上。我的臉紅紅的,坐得更直了,上課時也專心了許多。

  我的老師捧着一顆愛心對待着我們,讓我們深深感到老師的批評也是一種愛。老師用微笑批評,使我們從內心感到不改正錯誤就是對不起老師。

  “微笑”,是愛的物化,是真誠的結晶,是寬容的代名詞。

  

指導教師:吳理年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個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