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送你一枚楓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你一枚楓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送你一枚楓葉 

  襄陽市32中九(11)班蘇月月 

  指導老師:張艷 

  漫步於這片楓葉林,凝視着你最愛的楓葉,我的思緒如斷了線的風箏,在這片火紅的世界紛飛…… 

  從前每周六的午後,我和你都會迫不及待地奔向那片楓葉林,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在那裡,我們互相交換日記;在那裡,我們互相訴說惆悵;在那裡,我們互相描述着我們所憧憬的未來……那時的我們是那麼快樂,那時的時光是那麼令人難忘。 

  我還清楚記得那次,不知從何談起,我們談到了未來的伴侶。那時的我緊張的問你:“沫,你未來會不會因為有了伴侶就忘了我?”你堅定地回答我:“月,不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的友情勝過愛情!”我們相視一笑,彼此許下了承諾。 

  你曾對我說過你最愛的是楓葉。因為楓葉見證了我們的友情,你還說你愛楓葉的似血,愛它的那份凄美。我也曾答應過你一定常常陪你去那片楓葉林一起看楓葉。 

  可是,令我沒想到的是,你竟會那快的離開我,是那般突然,那般讓我措手不及。 

  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幕。原本活潑的你那般獃獃的躺在病床上,臉色是那麼蒼白,似乎可以清晰的看到你血管的痕迹。任憑我怎麼呼喊,任憑我怎麼哭泣,你再也不會微笑的安慰我了。那一刻,我好恨,好恨自己為何不能從死神的手中將你奪回。我就這樣失去了你。失去你的痛苦讓我有一種窒息般的感覺,好難受。 

  再也不會有在我傷心時為我唱歌的你,再也不會有在我哭泣時給我依靠的你,再也不會有在我失意時逗我開心的你,再也沒有了你! 

  失去你后的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曾在去那片楓葉林,不再去看你最愛的楓葉,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害怕記起,記起曾經的我們是多麼快樂,曾經的你是多麼美好。 

  隨着時光的漸漸流逝,傷口開始一點點的癒合,但那份痛楚依舊存在。我知道你不會希望看到這樣對我,這樣逃避的我,這樣懦弱的我,你希望我開心啊。因為那是你對我多次許下的諾言:讓我永遠快樂。我又怎能讓你失望了? 

  漸漸地,我走出那片陰影,因為我相信,無論你在那裡,你依然會記掛着我,就像我不會忘記你一樣。 

  今天,我再次來到了這片楓葉林,再次凝視着你最愛的楓葉,任記憶的潮水襲來,在這裡再次感受曾經的我們。 

  我摘下一枚楓葉送給你,一枚你最愛的楓葉,一枚記載了我們往昔歲月的楓葉,一枚見證了我們友情的楓葉,送給我最愛的你,送給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沫。

您正在瀏覽: 送你一枚楓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你一枚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