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金秋歲月了,我們馬上就要送走了秋天,迎接寒冷的冬天。

  有人問我,我在這個秋季學到了什麼,我楞了一下,並沒有馬上回答,只是默默的說了一句:“我不知道啊!”回到家后,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是啊,在這個秋季我學到了什麼,可是我很迷茫,這個秋季每天都在學習,弄得我怎天只知道學習,根本沒有時間出去玩。也許是父母管得太緊了,別的同學在玩,我卻在做作業,別的同學在休息,我還在做作業。哎,我為什麼這麼累,每天學習的壓力巨大如山,讓我從一個陽光自信的青少年變成一個整天沉默寡言的青少年,哎,都是學習惹的禍,爸爸媽媽,請放開你們的雙手,讓我擁有自由吧!

  不過我想了又想,其實我還是擁有收穫的,我變得冷靜了,不在像以前那樣魯莽衝動。

  初二:劉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