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色下午的金色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下午的金色故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在這個金色的下午有了這個金色的故事…… 

  忽然一道刺眼的亮光閃過我眯着的眼睛,我費力地睜開眼,看見一隻甲殼蟲正在紗窗上向上爬。金色的殼,在陽光下閃出一道光,不是很亮卻是很刺眼,於是抬手輕輕一彈,那一小片金色便翻飛落地…… 

  正當我又快見到周公時,忽然覺得手臂很癢,就不情願地睜開眼,又發現那個可惡的甲殼蟲正大搖大擺地爬過我的手臂向紗窗上爬,豈有此理,這麼美好的一個下午怎麼可以讓你打攪了?!很是生氣,於是捏起這個可惡的小東西,使勁拋向遠方,看着那點金黃一點一點消失。 

  一個下午就這麼安靜地過去了。醒來已經是夕陽將近了,當我正準備離去時,忽然一個金色的亮點從我眼前閃過,又是那個熟悉的身影,我驚呆了,震撼了…… 

  沒有再次打攪這個瘦小的身影,它正費力地向上爬,它有兩條腿已經不動了,是斷了吧,有一個翅膀已經翻了起來,是傷了吧,它究竟想幹什麼?為了什麼它可以忍受這麼大的痛苦而不放棄呢?我疑惑了,帶着敬重我目送它走過這艱難的每一步,終於它到了房頂。然後它一步步地向一個蜘蛛網爬去,我驚愕了,它想幹什麼?送死么?驀地,我發現還有一個金色的小不點在蜘蛛網上,哦,難道是…… 

  它爬上了蜘蛛網,挨着另一小片金黃,它用力晃着蜘蛛網,動作漸漸地慢了下來,就在它停下來時,卻看見一束光閃了過去,那小甲殼蟲掙脫了蜘蛛網,飛了起來,與此同時,那隻大甲殼蟲也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停了下來…… 

  金色的下午有金色的故事,金色的故事有金色的愛,愛的本性在金色中閃耀…… 

  

  (轉載)

您正在瀏覽: 金色下午的金色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下午的金色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