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你在我心中永遠無法忘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你在我心中永遠無法忘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奶奶——你在我心中永遠無法忘記 標籤: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忘卻作文 你在我心中作文 你在我心裡作文

奶奶總是一個人,我喜歡陪在奶奶身邊,陪她說說話,上小學的時候,每到周末或假期,我就會陪奶奶住,幫奶奶做家務(奶奶的腿不好),雖然我那時很小。這時候想起和奶奶在一起的日子,好親切。 

  每天早晨我睜開眼,看不到奶奶我就喊:“奶奶,奶奶。”奶奶就會說:“寧,我在門口。”然後我就下去找,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好幼稚,可能是怕失去奶奶吧。那時奶奶對我來說比誰都親,奶奶像是我的依靠,所以不管奶奶去哪,我都守着她,在衚衕里涼快的時候,奶奶讓我去找那些小孩玩,我從來不去,我總是趴在奶奶腿上,奶奶給我扇扇子。奶奶有什麼事都會跟我說,不管是哪方面的,即使我有些聽不懂,但我知道奶奶說出來心裡就不會悶,可有些時候我也會嫌奶奶嘮叨,也會頂撞奶奶,可事後又很想給自己兩個耳光。(我知道奶奶一生很累,爺爺很早就不在了,以前我們家是和奶奶一起住的,可後來搬了出去,讓奶奶一起過去可奶奶堅持要守着自己的老屋,而我決定不會讓奶奶一個人)白天我會和奶奶一起在炕上玩,有時候和奶奶打牌,奶奶不會打,我們倆就都會亂弄,奶奶就說我耍賴,然後就撓我痒痒,那時好開心,真想重新來過一次,可奶奶現在真的老了,沒力氣了。有時奶奶會躺着看我拾石子、縫毽子或者寫字畫畫。晚上睡不着,就喜歡聽奶奶講故事,猜謎語,那些故事講多少遍我都不會厭。就這樣,放假的每一天我都和奶奶在一起,從來不自己出門,也不找同學玩,那個時候沙子口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陌生的地方,最熟悉的就是和奶奶在一起的那個小小的空間,但我卻很滿足,很快樂。

  

  但也難免有傷感的時候,等到假期結束,我就要離開奶奶去姥姥家,那個時候奶奶會拄着拐棍送我到門口,我會看到奶奶臉上閃着的淚光,奶奶的依戀,不舍我都讀得懂,我會告訴奶奶周末我會回來。晚上我閉上眼就會看到奶奶在門口朝我擺手,我就會想到今晚奶奶又是一個人,眼淚就會忍不住流下來。 

  和奶奶在一起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尤其有一句話印象很深,“求人難,上天難!”我會永遠記住的,奶奶不喜歡求人,能自己做得就自己做,所以我現在也是,不喜歡麻煩別人,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對別人說過一個“求”字,我也不喜歡別人總是說“求求你”,那樣我會很反感很反感。 

  現在,奶奶真的老了,而我也長大了,卻不能經常陪奶奶了,奶奶依然是一個人,不過她現在在姑姑家住,我感到很開心,奶奶不會寂寞了,可是我也因為她在姑姑家而不願經常去,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我喜歡只和奶奶在一起的感覺吧。 

  我喜歡奶奶家裡的味道,喜歡和奶奶在一起的感覺,我愛奶奶,說多少遍都不能表達出我對奶奶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奶奶——你在我心中永遠無法忘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你在我心中永遠無法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