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讀了一本叫做《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的書,這本書對我今後的成長有很大的幫助,對我意義非凡。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這樣一個小故事:衛嘉勉是小學頂尖生,心高氣傲,一向以來的“衛冕冠軍”。升學考試失常跌入末尾學校鉛筆頭學校,從此被一群“菜場土着”同學黃菜芽,包包和爛蘋果王子包圍,更遇到“半人類”一樣的蝸牛校長,讓流浪貓出沒校園給新生髮蝸牛飼養,還舉辦削蘋果、拍桌子這樣的神經質比賽,對末尾生更是呵護備至。格格不入的衛嘉勉拋棄了蝸牛,由於同桌爛蘋果王子成為死對頭,自覺失敗倒霉透頂。一個超有型的學長哥哥出現,牽出當年四個末尾生組成的墊板組,愛逃課的男孩子,愛打聽的八卦小哥,超級笨的墊板妹妹以及愛跳舞的胖妞帳篷小姐,他們現在都有出乎意料的結局,比如成為超模,木偶劇演員。墊板組的將來驗證半人類校長的另類和神奇,更讓衛嘉勉明白,半人類校長一半其實是神,是學生們的守護神,幸運神!鉛筆頭學校的末尾生們知道了再渺小的理想也是理想,更得到一句獨一無二的咒語:向前走向前看,你不知道未來有多好!

  學期結束,衛嘉勉養的第二個小蝸牛也成為了最長壽的蝸牛,而且半人類校長也獲得夢寐以求的削蘋果冠軍。看完了這本書,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無論你是什麼樣子的孩子,無論你現在怎麼樣,只要你有自己的理想,就無需擔心,朝前走吧,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未來!

  五年級:小藝girl

您正在瀏覽: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