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株青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株青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永遠離不開青草。草雖然平凡,卻為祖國默默無聞地作出貢獻,祖國離不開它。所以,我希望我是一株青草。 

  假如我是一株青草,那該有多好啊!我會和夥伴們手牽手,挨着肩,並着腳,為人們鋪開未來的道路。讓剛學會步行的寶寶們在我們的身上邁開人生的第一步,讓孩子的媽媽綻開鮮花一樣的笑臉。 

  假如我是一株青草,我會讓地球永遠充滿綠色。我會在每一個角落裡灑下希望的種子,讓人們每天呼吸新鮮空氣,每天遨遊在綠色的海洋中。 

  假如我是一株青草,我會讓孩子們的快樂童年從我的身上走過去。我決不會介意讓每一個活潑可愛的少年在我身上快樂地追逐嬉戲,開始他們的快樂童年。 

  假如我是一株青草,我要在每一個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跡,然後生根發芽,為這片土地增添色彩。讓人們在它身上找到一種清爽舒適的感覺,洗去身上的疲憊與心靈的勞累。 

  假如我是一株青草,我要讓生龍活虎的青年們靜靜地躺在我的懷抱中,盡情地品味生活,享受美好的陽光,體驗大自然帶來的樂趣。快快樂樂地過好每一天! 

  草是世界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希望我是一株平凡的青草,可以美化環境,消除人們的疲勞,為保護地球而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株青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株青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