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螞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螞蟻

  

我是一隻小小的螞蟻,我平凡、樸實,但我的生活並不普通。

在那大榆樹下,一個個小洞,那是我溫馨的家。大樹為我遮陰,小鳥為我歌唱,每天我都沉浸在快樂的氣氛中。

秋天到了,這意味着冬天已經不遠了。這個秋天,我們必須為冬天做準備,天天都要勤勉的工作,不然,冬天就沒有吃的了。

雖然我和其它的螞蟻長的一樣,但我沒有搬運食物的力氣和尋找食物的經驗。為了學習這些本領。我很小就開始學習,鍛煉身體。如今已學會了這些本領。這天,是我鍛煉的第一天。

這天是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起了個早床,和一個好朋友一起去尋找食物,在這茫茫的地方,我左望望,右望望,不禁嘆道:這地方真大啊!在一棵大樹下,我發現了一塊麵包渣,我彷彿看到這塊麵包渣成為了我的美食……想到這裡,我不禁流下了口水。可是這麼大,我怎麼搬得動呢?於是我用觸角向我的幾個朋友發短信,又找來了幾個夥伴,商量着準備抬回去。我們用嘴巴叼起來。啊!真重呀!我們東倒西歪,一會兒慢,一會兒快,於是我用觸角傳遞着:“1—2—1—2……”我們有序地把麵包渣抬了回去。

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起出去放鬆一下,我們一會兒到這兒,一會兒到那兒,來到了一可大樹下,我們不禁感嘆道:“這棵樹真大呀!頭上長滿了綠色的頭髮,扎着金色的辮子,真美呀!”我們又來到……

天黑了,這忙忙碌碌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我們回到了家裡,進入了甜蜜的夢鄉,等待新一天的到來。我夢見冬天到了,天雖然冷,但因為我們儲藏了很多食物而不用忍飢挨餓。我從夢中笑醒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