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我是一隻小螞蟻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螞蟻,一提到螞蟻,大家可能在生活中不大注意,覺的小螞蟻微乎其微。其實螞蟻的種族、數量、力量都比你們人類大多了!怎麼不信?不信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

  首先,螞蟻分佈在全球,具不完全統計,螞蟻共有11000種,數量嗎?好像是1後面加15個0。怎麼樣?看了這些數據,是不是很驚訝呢?還有更驚訝的呢,根據計算,螞蟻最多可舉起比自重8倍的物體!這相當於一個100斤的大人,舉800斤的物體呀!

  而且,我們螞蟻非常團結,每當偵查兵發現食物后就會發出信號,根據信號的強弱,來決定是否傾巢出動。呀!有信號,信號這麼強!一定是個大傢伙,我們大部隊進發,根據信號方向,來判斷食物的方向,我們來到了食物面前,發現是一個大麵包。我高興極了!二話不說,就開始搬,我的成千上萬個兄弟一起慢慢的把食物搬回洞里,可是,食物太大,我和我的兄弟一起把它們咬成小塊,再搬回洞去。這個食物足夠我們吃一個月的了!

  怎麼樣?我們螞蟻的大家庭,數量雖然多,但是我們很團結,這一點是你們人類做不到的。你們佩服我們螞蟻嗎?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