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螞蟻

  我們的身子小小的,黑黑的,我們靠兩個觸角傳遞信息。你猜一猜,我們是誰?對了,我們就是非常勤勞的螞蟻,每次找到食物,都會邀請好朋友一起去搬食物品嘗,被人們稱為最團結友愛的動物。

  接下來,讓我帶你們進入螞蟻王國吧!我們生活在這座“王宮”里—幾棵大樹里。每個“城堡”都有專門的士兵看守,分工非常明細。如果要進入螞蟻王國,必須要有“國民通”卡,我們也趕上了信息時代呢!看,我們的將軍回來了,在這麼多同類螞蟻中間,那隻嬌小的從洞里跑出來迎接他了。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每天都會去聽甲蟲音樂家的演奏會,還會一起玩遊戲,跳舞……

  我們的食物偵查員回來了,我得趕快回去工作了,它用觸角碰我們的觸角,是想告訴我們∶那邊有食物,快點去搬回來品嘗吧!我們在兩堆野灌叢下找到了食物,那是幾塊餅乾。我看到這麼美味的食物,口水都掉下來了。我趕緊回去告訴朋友。我們的將軍帶領着食物搬運工。每一隻螞蟻都辛勤的工作着。我們一邊唱着歌一邊搬運。我們把食物搬回王國,受到了國王的獎勵,大家一起品嘗着勞動的果實。

  我很樂意與你成為朋友。歡迎你們來到螞蟻王國遊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