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螞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螞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螞蟻們出來工作。

  我伸了個懶腰,叫道:“螞蟻公民們,快出來工作了。”螞蟻們按着順序排好隊,起步向前走。走着走着,眼前出現了一條小溪,我們對大樹媽媽說:“大樹媽媽,您可以借給我們一條小船嗎?讓我們渡過小溪。”大樹媽媽和藹可親的說:“好的。”說罷,便搖搖頭,一條“小船”就出現在了我們面前,我們踏上“小船”渡過小溪,繼續尋找食物。終於,在一棵參天大樹下找到了幾塊餅乾渣,我們齊心協力的抬起一塊大餅乾渣,在餅乾香氣的誘惑下,許多螞蟻都迫不及待地想去品嘗,但是為了我們的螞蟻家族,我們克服了餅乾的誘惑。

  雖然,已是飢腸轆轆,疲倦不堪,但我們知道勞動是快樂的,想到這些,什麼也就拋之腦後了。我們唱着快樂的歌,齊心協力地抬着餅乾渣回到了家,回到了我們溫馨的港灣。

  這真是辛苦又快樂的一天啊!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五年級:劉佳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螞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