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白雲、微風。這對一隻出來探險的小螞蟻來說這天氣是最好不過的了。 

 我走在森林中,悄悄跟在一隻大螞蟻的後面,心裡興奮極了。走了一會兒,到達了我們的村莊,人可多了。我看見一隻老螞蟻在和我的朋友講課。蟻群熙熙攘攘地往來,我趕忙躲在石頭後面,不讓大家發現我:誰讓我是偷偷跑出家的呢? 

 我走在小巷中,看見美麗的螞蟻姐姐們吸引了不少螞蟻的眼球。一大群螞蟻圍攏了幾隻蜥蜴,在友好的交流,還帶它們觀看朋友的房子,好象特別開心哦… 

  我的眼球有看見一群美麗的螞蟻在演奏《天鵝湖》了,看吶,那個指揮官是我的媽媽,我心裡自豪極了。可又害怕極了,怕媽媽看見我,還好,她並沒有發現我。 

  我的目光又為一群“勞動人民”吸引,天啊,它們竟然推着比自己大的食物。哦,團結就是力量,是真的啊! 

  我又在“勞動人民”中發現了我的爸爸,怕他發現我偷偷跑出來,忙躲開了。 

  我悠悠忽忽的轉了一個下午,終於該要回家了。 

  爸爸、媽媽也發現了我,我跟在他們後面乖乖回家了。 

  如果還有下一次,我一定會再去村落散步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