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變成“老鼠”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老鼠”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爸爸的“發明室”玩——說起來是發明室,其實是木匠房。爸爸的手機急促地響了起來,經過幾分鐘的通話,爸爸騎着自行車出去了。我看見爸爸的桌上有一個頭盔,上面寫着變老鼠頭盔。我懷着好奇心戴上了,不知怎麼了,眼前一片混亂,幾分鐘后,我睜開眼一看,我變成老鼠了,體積還沒有一本書大,我心裡一陣恐懼,驚慌失措的跑了出去。

  走在馬路上,人們拿起石頭砸我,有的拿菜葉朝我扔,還有的拿着棍打我。正應了那句歇後語——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我迅速的跑到一條小衚衕,雜草叢生,看似非常荒涼。我跑着跑着,看見了一個大洞,有一個人想鑽進這個洞,過了一會兒,這個人鑽了進去,我也鑽了進去。進去一看是一個金庫。那個人把錢往袋子里裝,一看就是一個小偷,我卻無能為力。我跑到銀行的庫管處,站在看守金庫的叔叔面前。叔叔看見我嚇了一大跳,正準備要打我。我做着挨打的準備,在叔叔面前嘰嘰的叫,叔叔聽不懂,無奈之下在鍵盤上像舞蹈家一樣跳,把想說話的打在電腦上了。叔叔一看,立刻報警。警察聞訊而來,把小偷給抓住了。小偷被押到警車門前的時候,小偷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好像在說算你狠。趁慌亂之時離開了。

  我沿着小巷,回到了家。突然,我又變成人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哈哈大笑,他說:“兒子,只要戴上了這個頭盔就變成老鼠,但是做一件好事就能變回原樣”。“哦,原來是這樣。”如果沒有這個頭盔,我一樣會做好事。

  五年級:劉培植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老鼠”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老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