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蟑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蟑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變成螳螂

  付豪

  一天早上,我起床了,帶着兩個大刀去吃早飯。早飯需要勞動,需要我的大刀來協助捕食,所以我在我家門前等着害蟲的到來。蜘蛛大哥來了,它也沒有捕到食物,我就對它說:“咱哥倆一起捕食吧。”“好”蜘蛛大哥說。

  一會兒,一隻蜻蜓飛了過來,它扇動着美麗的翅膀,輕盈地跳着舞蹈。哦,好漂亮的蜻蜓姑娘。我只吃害蟲,不吃益蟲,所以我放蜻蜓走了。不一會,一隻蝗蟲蹦蹦跳跳的來了,只見它瞪着小眼睛,捏手捏腳的走進玉米地,我在旁邊舞起大刀說:“小樣,看我收拾你”。我把目光鎖定到蝗蟲身上,目不轉睛的盯着它。它靠近了,我用閃電的速度駛向它,打了它個措手不及。

  哈哈!

  我和蜘蛛大哥一起分享了美餐。

  我們是人類的好幫手。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蟑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