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崩潰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崩潰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咂咂嘴,說道:“好吃好吃!”我把糖果移來移去。一下放在嘴巴左邊津津,一下又放在右邊津津。

  我舔了舔,舌頭抵到棍子了,原來是吃到手柄上的圓軸了,我舉起棒棒糖,想一個海上航員拿着望遠鏡,望了望:咦,裡面怎麼有一個黑乎乎的,黏在一團的東西?我跑到客廳拿了根牙籤,向裡面戳了戳,那黑乎乎的東西裂成了一半,我拔出來一看,看到了幾個須角,我瞪直了眼睛,十分肯定——那,那是一個蟲子!!!我心裡萬分糾結,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不知怎麼說,怎麼可能,你眼花了嗎?那是一隻蟲子,我竟然還在津津有味的吃,我感覺自己臨近崩潰……

  調整好自己的情緒,我當機立斷,衝進廁所,把棒棒糖甩進垃圾桶,迅速拿起牙刷,擠好牙膏,刷了起來,我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連續反覆的刷着,好像無論我怎麼用力刷都無法抹掉那小小的蟲子留在我嘴巴里的污漬……

  那一天,我真的崩潰了!

  五年級:謝語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崩潰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崩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