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真高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高興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要去浙西大峽谷旅行,一大早我們便來到了“蘇寧電器”門口集合,在六點整我們上了旅行車,我高興得喊道:“出發嘍!” 

  一路上的風景好極了,天藍藍的,晴空萬里。時而白雲擋住了太陽,把遠處的大山照映成一片亮,一片陰的,十分有趣。經過了六個小時的顛簸,我們在吳導的帶領下來到了明朝的發源地——大明山。大明山可高了,我們先坐了十分刺激的“過山車”——當地中巴小交通車,說它刺激是因為它在彎曲的山路上飛奔的本領是我們這些城裡人從沒見過的。一個連一個的“U型彎”,讓我們不停地尖叫,好不容易經過這一段恐怖的路程。終於來到了坐纜車的地方,我們坐空中纜車上了山。 

  第一個景點是萬米岩洞,它是古時候挖造的,總長近萬米,所以而得名的。一進岩洞,就感到一股寒氣撲來,原來這個洞里溫度始終保持在18 ~ 20度左右,冬暖夏涼,怪不得呢!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線天”他下面是岩石地,上面有一條線一樣的亮光透進來照在地上,像天只有那麼一條線一樣,十分有趣。接着,我們到了“架雲台”,從那兒可以看到大明山的全景,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特別是光明頂,海拔有一千多米呢!站在山頂,我才體會到了李白詩中“一覽眾山小”的境界。還有飛來峰,傳說它是飛來的,真是個離奇的故事呀! 

  最後我們來到了“千畝草甸”這兒曾是朱元璋練兵的地方,好幾公里不生樹木,全是雜草,十分神奇,直到現在還不許遊客入內呢! 

  這一天的大明山終於游完了,我們回到了旅館好好睡了一覺,恢復了體力。 

  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準備去浙西大峽谷遊玩。我們首先來到了大峽谷鎮進行漂流。穿上了一次性雨衣,雨衣外穿上橙色救生衣,坐在皮筏上,我既興奮又有一點點緊張的開始了我們的漂流。我們先經過了一段十分平靜的水面,正在我們看着兩邊的青山緩緩倒退時,突然,艄公喊道:“快蹲到皮筏裡面去,把手抓住兩邊的把手!”我們大驚,只見前面有一個大瀑布!我們手忙腳亂的蹲進了皮筏里,到了瀑布的上端,皮筏向下傾斜了幾十度,只聽“嘩”的一聲,我們從上面沖了下來,濺起了好大的水花,向我們迎面撲來,幸好我穿了雨衣,沒被沖濕,船上的女士們都大聲尖叫了起來,進了一船的水,把我的鞋都弄濕了。下完了所有的瀑布,來到一片開闊的水域,我們與別的船打起了水仗來,我拿着我的水槍拚命的發射,其他船員也不甘示弱,都拿水瓢向對方潑起水來,但一艘船終究敵不過兩艘船,我們全被潑了個透濕,大家的叫聲和笑聲響徹峽谷,這次漂流真的好有趣呀! 

  結束了漂流我們又來到了“白馬崖”。我們一路邊走邊看,還在娃娃魚池看到了娃娃魚呢!它們可可愛了,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游來游去,可快活了。過了娃娃魚池,我們又登上了“馬頭峰”在馬頭峰上面,白馬崖的無限風光盡收眼底,我們還在白馬崖吃了竹筒飯呢,十分好吃,它還有一股竹香味,真是名不虛傳的竹筒飯呀! 

  結束了這次白馬崖之行后我們又來到了“老碓溪”景區,我們一起走過了老碓溪,看到了許多水動的工具,例如磨芝麻油的機器就是由水車來動力的,真神奇呀! 

  終於,我們結束了這次的浙西大峽谷之行,回到了寧波,這次旅行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高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