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天我被冤枉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被冤枉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雯,我們很要好,我覺得她媽媽也很喜歡我。 

  可是那一晚我真的好傷心: 

  那天晚上,我去找她玩,我叫了她之後,想想她應該自己會去球場吧。因為我們平時都是約在球場,何況還有一個朋友在那邊等我呢。所以我就自己先走了。 

  過了一會她來了,可是她悶悶不樂的,我也不問什麼,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密秘。 

  我們坐在球場等了男生一會,她突然說自己有點事,先回家一會。 

  她第二次來的時候,更加悶悶不樂甚至還有點生氣 

  “好了,好了,男生好了”婷高興地說 

  我們剛走到樓梯口,她爸爸就來了,我想她們應該有什麼事吧!我和婷先走。但是,我沒走出多少步,她爸爸就說“黃艷娟你過來”我迷惑的走過去,雯跟我說她的鞋子不見,她媽媽叫我去她家一下。“反正我不得要”我說了一句就跟他們走了。 

  去到她家,我都想哭了,她媽媽才說了一句“你得拿的話就拿出來”我們出雯家后,雯說有可能是她外婆穿的。有了一點希望,我就要把握住。我們就在小公園等很久。“來了來了”雯說 。我們馬上衝過去,一看,真的是她外婆穿的。 

  我鬆了口氣,那時我真想大叫一聲“我清白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被冤枉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被冤枉了 暫無評論